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唉。。。 可悲哟

我想有些人一看到这篇东西。。。 (Post/ entry 中文是什么啊?) 一定额头出现三条线。 心想, “这个查某干嘛装神秘呀, 有什么东西见不人吗?” 哎哟, 人家只是觉得用习惯的言语能表达的比较好嘛。

在你还没继续读下去之前,我必须先告诉你, 本小姐的华语只有小六的程度。 如有冒犯, 词不达意的地方, 请多多包含。

这只天也真受够多气了, 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的EQ不高, 所以才会让奸人得逞?

是啦是啦, 我知道啦。。什么什么

“人家气我我不气,
我若生气中他计,
要是气死没人替,
想想还是别生气。”


Cheh... 讲我都会讲啦, 很难做到而已吗。。

真搞不懂,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吃饱没事做, 专门找麻烦?
还要帮我免费宣传那里错了。(没事就少说点话, 免得污染我将要吸进去的空气!)

比如,
考试明明对了98题, 只错两题, 就有人到处去唱说,
“这么那么苯/蠢/白痴/不小心阿? 酱都会错?”
却没人会赞赏说,
“你真厉害, 对了那么多题!”

明明是同一件事嘛, 可是那恶毒的嘴巴就是见不得人好。
干嘛呀, 心理不平衡就去看医生, 积点口德吧,
免得到时下地狱被鬼差大哥勾舌根。

>,<
(不好意思噢, 说的有些狠毒))

想过吗, 为什么
“好事不出门
坏事传千里”


不管以前做了多少的好事, 善事, 只要做了一件错事就会把所有付出过得推翻。被人说是 “伪君子”, “假好心”, “败类” 诸如此类的话。

相比的, 一个坏人只要做了一件让人感动的事, 人们就会觉得, “给他一个机会吧, 他还是有药救的。”

心态全然不同!

如果是酱的话, 那我不如去做那罪大恶极,十恶不涉的大坏蛋。 用偷的抢的去赚很多很多的钱, 然后偶尔丢出几万块去做慈善, 可能百年归老的时候还有人为了纪念我而做了个铜像呢~

(想的可真美)


* * * * *

算了吧, 人生百态嘛。
习惯就好。

叮咛自己, 千万不要被那些贱人, 烂人影响我那正面的人生观!
这一切的发生都是菩萨给我出的考题。

我相信我应该“肥佬”了吧。。。
我太沉不住气了!怎么那么容易被打败?

佛祖啊佛祖,
菩萨呀菩萨,
请给我一颗慈悲宽容的心, 很多很多的耐性,
好让我能在这世上活久一点, 不被那些人活活气死!

10 comments:

lunaticgal said...

fuuyoh! chinese loh! ^^

ahhha.. not bad ma ur chinese :)

*instead of saying "WAH SO MANY WRONG WORDS!"*

kaka.. kiddin :P

Paupau said...

人的心就是这样啊。。人都会先想坏的一边然后才肯想好的一边。。都说好心没好报。。曾经也经过这一切,心也冷了。唉~

唯一的是不能期望什么,继续做你想要做的事吧。。

放心,我的中文程度也好不到哪里。。习惯就好。。=)

War186 said...

Gotta make Boon read this for me haha. :P

Iwan said...

hahahaa!!

i agreed with war..

i need a translator..

see this paulene, replied in chinese somemore..

hahahahaa!!

lunaticgal said...

我也要 reply in chinese xD

Atul said...

No clue. Whatsoever. Absolutely clueless.

But thanks to a web translator.. Mwahahaha. But then again, they don't make sense!!! Chehhh.. LOL.

=D Nice though. Refreshing to read a post of yours in chinese, even if I don't understand them. Hehe.

Anonymous said...

I no understand la sayang lol.

Anonymous said...

WOW!!

CHINESE!!
I thought i went to the wrong blog.. =)

Anyway..my chinese is half past six tooo...
* winks *

Nonnie King said...

Lu Nee : Really not bad? Or you say say nia one...

But I do think that I'd make mistakes in it.

Pau Lene : Ok what your Chinese, at least you're the only person who commented in Chinese!

Wardah : I thought his Chinese is bad?

Iwan : Found your translator already?

Nonnie King said...

Lu Nee : KIASU.

Atul : Those translators are crappy! I tried pasting them and translate and the outcome made me burst out laughing!

Sha : Can get help from Lex?

Jessie : At least got six mah. Same same la.